一颗圆圆圆莲子

ic@yonushi。懒且杂食,洁癖慎关

【零凛】茜色杰作

全网最晚补给皇额娘的生贺——茜茜麻麻@逐鲸-催更前看置顶 我爱你^3^

茜茜点的蜜月旅行,天生ds世界观,poipiku见!!

Dom零xSub栗,非常ooc



……

    

    深夜,朔间凛月趴在床上翻看旅游杂志。

    正摊在他面前的这一页是一处海边小镇,配着壮美的风景图和宣传词,极尽所能地吸引杂志读者去那里旅行。

    因为某些恼人的干扰,凛月的大脑昏昏涨涨的,什么也读不进去。偏偏他给自己布置了一个任务,今晚必须从这本杂志中挑拣出几个感兴趣的地方,再和哥哥朔间零商量如何安排行程。

    

    没错!他和兄长计划在下个月动身去蜜月旅行。朔间零和朔间凛月如今已是日本偶像圈子声名远扬的两位现役超级偶像,很少能凑出悠闲的时间一同去旅游,若不是最近“新婚”,也空不出这么多天。

    这一次的旅行对兄弟俩来说不同寻常,所以凛月想好好做一份旅行攻略,给自己和兄长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然而……

    

    朔间凛月手指微屈,揪住了床单。

    

    屋里没有其他人,兄长把遥控器带走之后就把他留在了卧室里,去书房开一场事务所的线上跨洋紧急会议。

    非要说的话其实和平时玩的放置play也没什么区别,现在,只有凛月一个人能听到自己过于急促的呼吸声。

    ——还有一些从他睡衣下传来的,细小的嗡鸣声。

    

    都怪兄长……那家伙竟然……




全文走poipiku:2322580/7120638

不知道poipiku怎么用的看这里<简单教学> 

评论(7)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