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圆圆圆莲子

ic@yonushi。懒且杂食,洁癖慎关

【all邪all】辩论体·吴邪和闷油瓶谈恋爱合理/不合理(5&6)

没啥逻辑,就图个乐呵,诸君且当段子看吧。


占tag致歉,某莲标题党石锤了√


————————————————————


本期辩题:吴邪和闷油瓶谈恋爱合理/不合理


正方论点:吴邪和闷油瓶谈恋爱合理


反方论点:吴邪和闷油瓶谈恋爱不合理


主席:吴邪


正方:一辩:张起灵;二辩:王胖子;三辩:王盟;四辩:潘子


反方:一辩:黎簇;二辩:刘丧;三辩:解雨臣;四辩:黑瞎子


基本规则:一辩立论,二辩驳论,三辩质询,四辩结辩。


————————————————————


1-5【现场气氛为何屡堕冰窖?花儿爷怒极掀桌:我他妈不问了!】


吴邪:……尊敬的反方三辩,下面是您的质询时间,您有30秒的时间来向对方一至三辩中的一位提出您的问题,对方将有一分钟的时间来回答您的问题,请。


解雨臣:(自信而挑衅地)感谢主席。本场我想质询的是,正方一辩。


张起灵:……好。


解雨臣:请问对方辩友,您对“谈恋爱”一词作何理解?


张起灵:……


解雨臣:请问对方辩友,“谈恋爱”是否需以双方自愿且相悦为前提?请用“是”或“否”回答。


张起灵:……


解雨臣:(笑容逐渐凝固,咬牙重复)请问对方辩友,“谈恋爱”是否需以双方自愿且相悦为前提?请用“是”或“否”回答。


张起灵:(沉思)嗯……不完全是。


(台下一片唏嘘与叫好相间)


吴邪:(严肃)请场内保持肃静。


解雨臣:(愠怒,好看的眉高高挑起)请对方辩友对我的问题给出正面回答。


张起灵:……别人是不是我不知道。我和吴邪是。


解雨臣:(磨牙)请问对方辩友,您并非另一位当事人,您如何知晓他对您的情感算作真正的喜欢?


张起灵:(四两拨千斤地)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不知晓?


解雨臣:(啪的一下把辩论稿和文件夹甩到桌上,双手抱胸,冷笑)那好,对方辩友,我来回答您的反问。我不是您所以我不知道;同理可得您不是吴邪所以您……


(计时器响铃)


吴邪:反方三辩提问时间到!尊敬的正方辩友,您尚余47秒的回答时间,请问您将如何处置?


王胖子:(扭着肥膘小声提醒)小哥,念一辩稿!你省掉的那几句话!我方的有力论证啊!胖爷的智慧结晶你俩的爱情见证哪!(被主席一眼刀钉在位置上不敢扭了)


张起灵:(恍若未闻,深深地看了一眼吴邪)让渡主席。


吴邪:好的感谢。(莫名老脸一红)咳,尊敬的正方一辩,辩论场上请保持严肃,不要试图和主席眉来眼去。


刘丧:(坐在席上不爽大吼)吴邪你丫搞什么主观唯心主义呢!倒贴狗要点脸行不行!


王胖子:(趴到王盟耳边小声指点)看见没,那个没大没小下你们老板面子的杠精。组织上要求你本轮实现精准打击。


王盟:(呵呵一笑)请组织上放心。


吴邪:(闷油瓶同款恍若未闻,嘴角却挂着冷笑)……尊敬的正方三辩,下面是您的质询时间,您有30秒的时间来向对方一至三辩中的一位提出您的问题,对方将有一分钟的时间来回答您的问题,请。






1-6【贴身大总管灵魂三问,狂热粉丝疑似被迫爬墙】


吴邪:……尊敬的正方三辩,下面是您的质询时间,您有30秒的时间来向对方一至三辩中的一位提出您的问题,对方将有一分钟的时间来回答您的问题,请。


王盟:(施施然起身,抱着文件夹,清了清嗓子)感谢主席。本场我想质询的是。反方二辩。


刘丧:(啧了一声,臭着张脸起来了)问。


王盟:尊敬的对方辩友,请问您对辩题所提及的双方了解多少?


刘丧:(嗤笑)我?不是我吹,老子了解得肯定比在座各位都多……包括当事人本人。


王盟:好,看来对方辩友很有自信,那我下面就随便问了……请问,张起灵身上的麒麟纹身几笔可以画完?(微笑)


刘丧:……这……


王盟:(微笑)我们老板知道,你可以下场再问他。(吴邪咳嗽)下一问,张起灵的眼角有几条鱼尾纹?


刘丧:(目瞪口呆)我……操?


王盟:这个老板还是知道。下一问,请问,张起灵和吴邪两人【哔——】的时间频率和平均时长分别是……?


刘丧:(眼神死)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


黑瞎子:(举手)提问!主席,我方怀疑正方涉黄!


吴邪:哦?反方有证据吗?


黑瞎子:有!刚他……


吴邪:有也当没有,主席自有定夺,谢谢配合。(转头对王盟笑得慈祥和蔼)正方三辩,请继续。


王盟:咳,我建议对方辩友还是要多多努力,先从了解偶像另一半的男友厨力开始,知己知彼方百战不殆。在此诚挚邀请你加入吴邪后援会!


(计时器响铃)


王盟:(施施然坐下)感谢。


吴邪:正方三辩提问时间到!尊敬的正方辩友,您尚余……零秒的回答时间,直接跳过。


刘丧:(脏话)……


解雨臣:(举手)提问!主席,你是不是给他们延时作弊了?


吴邪:(睁大眼睛)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延时不能算作……舞弊!主席的事,能叫作弊么?!


解雨臣:(突然爆发,试图掀桌,反方众急忙拉住)好,我他妈不问了!你们一个两个组团耍猴呢吧?!


吴邪:(叹气)行了,小花你别在意这些东西了。尊敬的反方三辩解雨臣同志,下面是您的攻辩小结时间,您有1分30秒的时间来做出小结,请。



<TBC>


********


感谢大宝贝er @斯已sue 催更,健忘莲子差点忘了还有这个坑2333


那就爆更谢罪吧QAQ


********



♡下回预告♡


1-7【攻辩小结状况百出,解大花王萌萌你们立场坚定点好不好!】


『解雨臣:(话锋一转)不过,张大族长,您要是帮吴邪把欠的钱还了的话,我今儿就不多纠……


张起灵:行,下场后给个账号。


解雨臣:(文件夹一合)成交,主席,剩余时间都让渡吧我不说了。




王盟:(一把血泪)其实吧,不瞒你们说,我站在这儿也是昧着良心哪。我那无良老板,威胁我说不上正方辩席丫又要扣工资!小老百姓指望口吃的怎么这么难啊?!』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