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圆圆圆莲子

ic@yonushi。懒且杂食,洁癖慎关

【零凛】盛装打扮

一个整活【捂脸】本来打算今天赶工一篇贺文塞彩蛋里的,没想到晚上一直在干活正文写不完了,那就把彩蛋单独发一下吧【只是整活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qvq】




       朔间凛月在ES大楼的走廊上,偶然被羽风薰叫住。


        “凛月君这是要去做什么?”薰好奇地问,“今天不是什么特殊日期吧,你怎么穿得这么隆重?”


        隆重吗?

        朔间凛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西服,蒸汽烫过的西装线条笔挺,透出一种和平时参加偶像活动时不一样的正式。


        “今天这个日子很特殊哦?兄长去过中国,他说今天是中国旧历的七夕节。”凛月笑眯眯地说,“所以,我今晚有西餐厅烛光晚餐的约~会。”


        羽风薰吃了一惊:“凛月君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


        “对哦,还是你认识的人。”


        “我认识的……小杏、呃制作人?!”羽风薰脱口而出,随后摇摇头。

        “不对不对,她最近这么忙,看起来不像是在谈恋爱的样子呢……今晚好像也有工作安排吧?肯定不会和凛月君出去共进晚餐。”


        凛月但笑不语。


        薰无所谓道:“凛月君要对我保密也没关系,我不是很想知道……”


        “真的不想知道吗?”凛月歪头看他,“万一薰哥说错了呢?”


        不会真的是小杏吧?!


        羽风薰的笑容逐渐消失。

        他的手指紧张地搭在一起:“凛月君要我怎么做,你才肯对我说实话?”


        啊,上钩了。


        朔间凛月在心底偷笑,表面上却一本正经地说:


        “V我50,等我和兄长夜宵吃完肯德基疯狂星期四就告诉你。”



        羽风薰:“……”

        羽风薰:  “……不对,你好像已经告诉我了!!”

评论(2)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